close



本上我算是常出國的人,但我並不是多富有的好野人。

故事是這樣的 .............
2008年6月因為參加老妹在美國的婚禮,而她希望在這次難忘的旅程中,也能帶給台灣爹娘一些難忘的回憶,於是與男方親友,總共10人,從華盛頓DC結完婚後,隔天從美東直接搭飛機到溫哥華(Vancouver),然後搭乘八天遊輪,前往阿拉斯加(Alaska),中途也停靠三站,進行當地觀光。總費用一人約莫新台幣十萬元現大洋。

而我更是猛,6月11日晚間搭機到紐約,11日美國當地時間22:00到紐約,12日紐約待一天,13日前往華盛頓DC,14日婚禮,15日從東岸到西岸,直接溫哥華,搞得時差都快錯亂。

暫且不表,由於整艘船大多是老人家參加,船行當然不會太快,一切慵懶進行,由於大多時間在船上吃吃喝喝睡睡,用餐時間很長,有能力可以吃下一頭牛的牛排、一大桶的冰淇淋,我統稱這趟是另類的「神豬體重養成班」。

當然,我參加陸地和海上的活動的目的都是一樣的,就是視覺觀察與影像紀錄,我花了很多時間紀錄遊輪的晨昏,包括阿拉斯加的清晨起得早,03:40左右的天際破白,與深夜11、12點的天色蔚藍。

我可能要花一點時間,分批紀錄這次難忘的旅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edj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